Monday, November 26, 2012

深夜裡

已經記不起有多少個夜晚我平躺準備入睡的時候眼淚卻趁我意志低靡時奪眶而出
忍住嗚咽的低鳴聲我試著不慌不忙的迅速離開寢室
深怕會打擾了在我落淚時卻依然會用強硬的話語加劇我的悲痛而不會出言安慰的你
熟睡的鼻鼾聲嗚嗚響起也已經掩蓋了我卑微的哭泣聲
再說 你也不曾發現我的不悅 因為你並不在乎

坐在空無一人的客廳 卻愕然發現這間房子已經充滿了你的影子
陽台 - 我可以捨棄不看電視在播放曾讓我廢寢忘食的電視劇集,而不由自主的站在陽台等待你的車子出現,日復一日,致使我失去了看電視的興趣
客廳 - 我們曾有過歡樂,看綜藝節目笑得喘不過氣來;怒火中燒互相謾罵,誰都不肯讓步;現在更多的是你沉默不語, 我則拼命想話題,你卻把專注力放在你的平板電腦上
電視遙控 - 和我們的生活一樣,從來都是你在掌控一切, 就像遙控器在你手裡,你要轉台就轉台,不會把我考慮在內
沙發 - 你常坐的位置我習慣性把他雕空 就像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 只可容納你 即使空缺了 也不會輕易讓人占據

別人都對我說 你心變了
一開始時我試圖避重就輕
漸漸的我也不得不接受了
如果眼淚可以把握的傷痛都帶走就盡情的流吧
但它偏偏滴入我最深的傷口 侵蝕入最深層的防護
原來血已無法止 所以淚一直在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希望

因為記憶漸漸衰退
但係慾望卻成反比 想要的很多 需要的並不多
Shopping List
1. iPhone - 擁有了~並且賣出去了 原來我不喜歡iphone雖然我是apple mac使用者 / 2010年8月31日起使用iPhone4
2. Panasonic LX-3 - 轉換目標了 Ricoh Ricoh GRDIII /2010年7月Ricoh GRDIII 入手
3. iPod Shuffle 5G - 唔鍾意了~~因爲我的itunes library已經超過32GB...什麽ipod都唔夠裝了
4. Hi-Fi - 不需要了~ / music is a part of my life
5. 好男人一個(如果買到的話,哈哈!) - 2010年5月我和他的故事開始了

前三項屬於旅行必備隨身物品!! 如果加埋第5項簡直Fit到震啦!
不過如果有人要送給我我也不抗拒的^^*!!

2009年9月許願

2010年3月第一次修改
2010年10月第二次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