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3

星際奇遇記2

很久沒有和香港人聊天,那班損友自我們畢業之後雖然有在聯絡,
但很少會真正的聊天,打屁成分居多。

最近則在清晨時分遇上一位香港人,言語間猜測他應該是介於18至23歲之間的年輕小伙子
我本身被煩惱纏身,眼淚流了很多,還是無法入睡,所以清晨拿起手機,沒打算交友,只是發了一個“誰來救救我?”的瓶中信,同時也在大海裡撈了一下,找到他,沒記錯他是寫著:不知道愛不愛他?

我還以為是個女的,招惹之後才發現是個極怕羞的小男生。從來沒向心儀的女生表示,卻因為去年女生在聖誕節時發給他的短訊內文寫著“朋友”所以卻步了。這是我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嘗試挖掘他的資料,內心感受,探測他的個性,得出的結論。

雖然沒有常聯絡,如沒必要我也很少開wechat。通常是被現實世界的人冷落,孤立之後我才會去那邊找自動送上門的人發洩!我獨愛那些立心不良的,無論是想要找你做直銷,甚至是不道德的猥褻交易我都碰過,他們的下場都是把我black list。(哈哈,應該是我的下場吧?)這世界已經夠紛亂了,我只想用我僅有的力氣去阻止一些令人心碎的事情發生,因為,每一次都是我一個人在撿碎片。

明明要講的是Star Trek 2,講了那麼久都還沒進入正題,這是青年步入中年的聒噪症。相信我一定還可以胡扯到天明之前都還沒告訴你任何星際奇遇記的劇情。
這又是一部沒看過第一集的電影前我就勇往直前步入電影院看第二集的電影。
或許很多人都會說,現在的電影有沒有看前面那集都無所謂,因為製作團隊會確保每一位觀眾都可以融入其中,即使你沒看過之前的集輸。
不過本姑娘確實是有一種心理障礙的,這心理障礙叫做完美主義或者死板。凡事必須先有一才有二,雖然已欣然接受二,但是心裡面難免還是會想如果現看一會不會更好?這症狀在這幾年來被經驗的洗禮之後已漸漸變得很輕微很輕微了,尤其因為沒看之前的集數也不受影響的話,更不會有發病的情況。:)

不過,一年前,2012年2月29日,我所看的一部港片叫作《高海拔之戀2》就出事了。我可以一條一條列出為何我那麼憎恨它。首當其衝的原因,就是有一位我覺得我今生今世都無法原諒她的人很愛這部電影,也愛主題曲,雖然填詞是我很欣賞的林夕,但對不起,我可愛屋及烏,也可恨賤及物(恨賤人與其喜愛的事物),我是非不分?哼,no way! 我覺得這理由就足夠了,無需繼續闡述其他原因。

看2沒看1的電影還有很多,如Iron Man,Spider man是看3..1和2都沒看.....Transfomer....到現在都還沒看1.....好啦....越講就好像越沒公信力....
提起傷心事就沒心情了....這就是我這幾年來的心情寫照..為何總是提不起勁,為何垂頭喪氣,為何那麼沒有自信,因為無法跨越這些傷過我心的賤人們,長期過著一直被人踐踏自尊心的生活,我想,你最好永遠都不要明白,因為,要經歷了才可體會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希望

因為記憶漸漸衰退
但係慾望卻成反比 想要的很多 需要的並不多
Shopping List
1. iPhone - 擁有了~並且賣出去了 原來我不喜歡iphone雖然我是apple mac使用者 / 2010年8月31日起使用iPhone4
2. Panasonic LX-3 - 轉換目標了 Ricoh Ricoh GRDIII /2010年7月Ricoh GRDIII 入手
3. iPod Shuffle 5G - 唔鍾意了~~因爲我的itunes library已經超過32GB...什麽ipod都唔夠裝了
4. Hi-Fi - 不需要了~ / music is a part of my life
5. 好男人一個(如果買到的話,哈哈!) - 2010年5月我和他的故事開始了

前三項屬於旅行必備隨身物品!! 如果加埋第5項簡直Fit到震啦!
不過如果有人要送給我我也不抗拒的^^*!!

2009年9月許願

2010年3月第一次修改
2010年10月第二次修改